close

赤腳走大坑步道100次語錄

 

  1. 山上情侶吵架,女喊:『叫你滾下山你就滾下山…不知道過來抱緊一點……不就沒事了嗎?』!
  2. 偷摘山上小花送給你!
  3. 等我吃完後一起去爬山吧!
  4. 爬山嗎?!
  5. 別宅了,出去走走吧!
  6. 只要你把我當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大事可以化小,小室可以化無,無事可以爬山!。!
  7.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,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!
  8. 赤腳爬山和赤腳踹老公……一樣爽!
  9. 再怎樣窮困潦倒,也要舞照跑、馬照跳、山照爬、老婆照泡!
  10. 可以乾乾淨淨和安安靜靜地行走,是很幸福的!
  11. 沒足攻頂,知足常樂!﹝除了按贊,請按分享,有足的人,準備爬山。﹞
  12. 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爬我的大坑步道!
  13. 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爬山沒帶雨傘又遇寒流。
  14. 老師有教過我們一句至理名言:『爬山就像看連續劇,只要結局看了會笑,過程再怎麼哭都行……爬吧!』
  15. 爬山時看見一個美女說著:『哼!我未來的老公,絕對是個大路癡,啊要不然,怎麼到現在......還沒有找到我捏!』﹝各位山友,找不到路上大坑步道嗎…….千萬別用衛星導航,上次差一點連人帶車…..滾到山下﹞
  16. 在大坑步道擁抱大自然,在家緊緊抱住老婆大腿!
  17. 一身泡妞本領,無奈我是個妞;一身爬山本領,無奈不動如山。Keep Walking……
  18. 多年之後,你若嫁了,我若沒娶……叫你小孩爬山……上山小心點……
  19. 我不害怕自己一個人跨年,只怕你和別人去跨年;我不害怕自己一個人爬山,只怕你和別人去爬山;我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去吃大餐……
  20. 請記住老師有教過我們:『找你爬大山的女人,比找你吃大餐的女人好;幫你綁鞋帶的男人, 比幫你脫衣服的男人好。』
  21. 吃得苦中苦,方為山中虎;少壯不努力,只能吃個屁。
  22. 看,不幸的人這麼多,你算老幾啊!爬山去吧!
  23. 開車無難事,只怕有新人!
  24. 爬山,不怕有虎一樣的敵人,就怕有豬一樣的隊友!
  25. 美女對山路上尿尿的歐吉桑笑道:『其實,治療尿頻根本不用花這麼多錢去醫院治療,去菜市場拿兩根橡皮筋綁起來又不用錢。』
  26. 出來爬,山永遠都不用換的;出來混,老婆遲早是要換的!
  27. 考你一個謎語:二奶去爬山………答案是『無功()而還』!
  28. 我就是我,如果你受不了,請別走進我的山中世界。
  29. 女孩子爬山時都夢想著……有一個王子騎著白馬來載她上山,只是,現實就是……滿坑滿谷都是吃土雞的歐吉桑!
  30. 爬山不抽煙,抽煙不爬山!
  31. 我要哭,我要鬧,我要赤腳上山去上吊!
  32. 給我一張十年後的玉山入山證……老公丟那兒了,我要去檢回來!
  33. 上山和出山,你選吧!
  34. 親愛的,生日快樂,我把下半身和下半生都送給你當禮物!
  35. 老婆:『你都好意思說謊去爬山了,我哪敢好意思不信呢!』!
  36. 喝咖啡的正妹還不如爬步道的美女!
  37. 江山易改,相貌難移,對不起,我去整不出你想要的樣子。!
  38. 說金錢是萬惡的女人,都在拼命撈;說正妹是禍水的男人,都想拼命要;說爬山是好事的人,都在拼命睡覺!
  39. 腦公:『腦婆,就算爬山時也要Hold住我!』!
  40. 爬山時,人不超我,我不超人,人若超我,我禮讓三分……生活要慢活,赤腳爬山要慢爬!
  41. 在家裡面多擁抱老婆,出門多擁抱大自然!
  42. 女朋友:『親愛的,結婚喝喜酒那天我要多擺倆桌,一桌是山友桌,另一桌是前女友桌!
  43. 這就是人蔘啊!爬山去……!
  44. 腦婆:『腦公……你怎刷牙我不管……但請你告訴我……我的洗面乳哪裡去了?』
  45. 爬山STYLE
  46. 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哈哈哈哈~你看看你~~~~!
  47. 美麗的幸福人生,讓股票廢了;美麗的一手好字,讓鍵盤廢了。不如去爬山!
  48. 山路上看見一對情侶親熱,小孩跑過去對男人說:『哥哥,今天的這個姐姐沒有昨天的那個漂亮……』!
  49. 若別人罵你的女人時,請站出來說:『我寵壞的,你有什麼意見嗎?』!
  50. 吃飯別吃撐,山上好車震!
  51. 腦婆要去醫院隆胸,非常不安,要腦公說句話鼓勵鼓勵,於是,腦公發了簡訊:『沒什麼大不了的!』!
  52. 腦婆:『腦公!今天你生日,為了慶賀這個偉大的日子,我們一起去爬山,再去吃薑母鴨,然後去爬山,再去看電影,然後去爬山,再去汽車旅館,然後去爬山……好嗎?』!
  53. 咱們的人生的路還很長,要走的山路也還很長,只有腳踏實地,才是人生必定成功法則!走!
  54. 腦公:『腦婆!親愛的,今天生日,我要對你說出內心最深處的愛情宣言,對你的愛是惦念、想念、寵愛、關愛、擁抱和親吻,還有很多的愛無法用言語表白,只要請你記住,讓你永恆幸福是我的一生一世的承諾。今天我要許下生日願望(這輩子第二次許願),就是守護你一生,更加愛你。』!
  55. 腦婆:『腦公!快要世界末日了,我們要趕緊去爬山!』!
  56. 腦婆:『腦公,咱們喝點紅酒,親個小嘴,慶祝沒有世界末日!』!
  57. 走吧,走吧,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。走吧,走吧,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!
  58. 你健康,我健康,走吧!
  59. 走吧!不要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,留給子孫,對簿公堂!
  60. 好狗不擋路,擋路的都是路障!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…!
  61. 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明天,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今天,今天你去爬山嗎?!
  62. 赤腳爬山去!
  63. 淡定……你要不要喝阿義紅茶啊?!
  64. 想要去爬山的念頭,會有很多人訴你:你不行的,你差遠了,你不是幹這個的料……But,他們也許只是關心,如果你就因此放棄了,那這輩子就沒有你可以做的事情了!
  65. 爬山多練出18%的腳力,對自己的健康才是公平的!
  66. 有一隻熊走過來……….有備而來(有bear來)
  67. 一個人被刷成金色………………一鳴驚人(一名金人)
  68. 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一石二鳥
  69. 星星有多重??????8公克(starbucks 星八克)
  70. 學問之美,在於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於煽動男女出軌;爬山之美,在於減肥減肥減肥。
  71. 現代女人三從:從不溫柔,從不體貼,從不講理
  72. 步道西風瘦嗎?枯藤老狗昏呀……
  73. 女人爬山的目標:『讓以前的男人遺憾,讓現在的男人流汗!』

 

赤腳走大坑步道100次!【http://fb.me/song100 按贊、留言、分享】

 

歡迎來台中大坑散心,快樂地赤腳走步道,享受美食美景,爽爽地走,瀟灑地走!走100次,爽100次!(拍拍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腳走大坑步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